言目

主副八(新牆頭:友卯友),耍廢人生,灣家繁體

写手问卷调查(真沒想到我會填到這問卷

感謝 @十四 點我哈哈哈


1、第一篇文
在LOFTER上的是《八爺,我們一起回家吧!》,是篇短篇副八同人文。

2、写得最纠结的文
現在在寫這篇《月影朦朧》目前最糾結,感情與劇情都跳躍,一定是我腦洞太大的關係!

3、写得最欢脱的文
之前要交的課堂作業,寫過一篇人魚公主改編的故事,裡面的人名光取名就很歡脫。

4、写得最满意的文
沒有最滿意的,因為文筆太普通了哈哈哈!

5、写邪教么
邪教要很有愛才會寫,基本上應該不會寫才是,但目前還沒遇過。

7、你的笔名是?来源?
言目這個筆名是只用於LOFTER上的副八創作,我之前都不是用這個的哈哈哈,算是我一個自創角的名字。

8、当写手多久了
副八創作快滿三個月了

9、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兩篇文加起來六萬多了,其他都很零碎不列入計算。(我懶

10、一开始出于一个什么心态当写手?现在呢?
本來是當個小透明繪手,吃別人的圖文糧,糧不夠自己開始畫,邊畫邊腦補劇情,結果腦洞莫名出現,就變這樣了。

11、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
不計課堂上的作文,第一次寫同人文是國中,據今快十年前,後來都沒有任何能讓我有寫文慾望的作品,圖倒是有。

12、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
簡直黑歷史,我都不敢看了。

13、现在主要写同人还是原创
同人,寫原創太累了,之前在課堂上寫了幾個劇本,我都覺得腦細胞死了不少,雖然現在寫同人也好不到哪去。

14、喜欢什么类型的CP
反差!!!不過有時候官方推的也是重要因素之一(副八算官推嗎?我自己覺得算哈哈。

15、最爱的是哪对?有为他们写过什么?
現在是副八!!都在這裡了!

16、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
喜歡寫正劇向,文風介於正經與不正經之間......吧!

17、最喜欢的作者是谁
坑王~三叔~他這麼坑,我還是很愛看!

18、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
會!有空就刷文!

19、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
沒有,還是做自己最實在。

20、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么样?更新频率如何?
越來越慢!根據劇情走向,當我猶豫下面該怎麼走時就卡文了!

21、创作时有没有什么癖好
什麼事都不做。

22、灵感枯竭的时候怎么办
就不寫啦~~看是去看別人的文還是聽歌,如果有空就開電腦塗鴉。

23、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
懸疑、奇幻哈哈,不過算通吃吧!

24、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
有人看!隨便聊聊都好!不過有人鼓勵是最開心的吧!完全不知道自己這種小透明也有人喜歡!

25、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儿
詞藻不夠華麗,我已經盡量不在太近的地方用一樣的詞了,不過有時候還是難以避免。

26、写过H吗
哎!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寫H,不過圖我畫不出來哈哈!

27、坑品如何
絕對不坑!



28、有没有遇到过瓶颈?想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
沒有所謂的瓶頸,因為我不是專業的寫手哈哈!
愛他們就會寫啦~沒有其他理由~



29、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
?
自己開心最重要,別人開心更好~



30、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
有!!竟然寫H!!!

31、写完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?
就檢查前後語句通順跟錯字吧!
發出去前後都會再檢查過。



32、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
继续挖坑?
看狀況繼續挖坑吧!

33、最后,给自己写一段话
沒想到我還能重新撿回寫文的筆,我以為我就畫些圖而已,總之不管畫圖還是寫文都會繼續努力的。


顺手点人,如果不想写或者已经写过了那就算啦! 

@乌鸭_ (好像沒其他寫文的人可以點啦!

评论(19)
热度(2)

© 言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