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目

主副八(新牆頭:友卯友),耍廢人生,灣家繁體

【副八/啟紅/九五】只取一瓢飲(十三)(完)

◆直達前文

開坑說明 (一) (二) (三) (四) (五) (六) (七) (八) (九) (十) (十一) (十二)

◆可能ooc

◆多CP

◆慎入

◆歡迎聊天

◆感情進度

 副八★★★★★★

 啟紅★★★★★★

 九五★★★★★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7

棺蓋應聲落地,張啟山與張副官看了一眼棺內,又互看一眼對方,以為自己是不是眼花看錯了,又低頭看了棺內。

「到底怎麼樣啊?」齊鐵嘴等得不耐煩了,開棺的兩人都一言不發。

「難道是空的?」吳老狗也有點按捺不住了。

「不只是空的。」張啟山轉頭對旁邊的人說。

「不只是空的?」二月紅也走上前來,想一探究竟,朝內一看竟也愣住了。

「是個不知道會通到哪的通道。」張副官也開口了。

「這裡會是出口嗎?」解九探頭說道。

「可以試試。」張啟山拿出繩索,用鉤子勾住棺緣,人朝棺內翻了去。

「下來吧!」不一會兒,張啟山的聲音從下面幽幽飄了上來。

眾人一個一個下去,張副官墊後,下到下面後,握緊繩子,用力一甩,鉤子便落了下來,再將繩子收進包內。

「這裡怎麼有水?」水深及踝,不過這水依舊是有熱度的溫泉水。

「看來剛剛的水都從這裡流掉了。」解九看了看四周。

「走吧!順著這個水流走應該能出去。」張啟山讓大家跟上他的步伐,往下游走。

不知道走了多久,張副官也任憑齊鐵嘴掛在他身上。

最後終於是走出這座山,再次見到和煦的晨光,灑落在眾人身上,就如同身上散發著金光一般,耀眼奪目。

經過這次的冒險犯難,更加確定了自己的心意,希望下半輩子能跟自己心尖上的人一起度過,這個意志堅定不移。

轉頭看看身邊患難與共的人,知道對方心裡有著自己,足矣!



38

天下人這麼多,我只要你一個人愛我就夠了,而我也只會愛你一人。



《只取一瓢飲》正文完。



後記

結局來得猝不及防,可能沒有收得很好,還請多多包涵。

真的是腦洞一時爽,填坑火葬場。

也是幾乎有日更啦…完成了這兩萬多字的坑(日更真心累)。

說是多CP,結果我還是私心副八多了點。

為了劇情需要,還去各種查資料,例如重明鳥、八卦、蜘蛛,算是有憑有據地胡謅一番。

另外也不確定會不會有番外,我覺得腦袋已空可能寫不出來,現在也想不到有什麼好寫的。

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文(可能不太多),但還是謝謝給我喜歡、推薦與評論的人。

作為一個創作者,真的很需要鼓勵,才能有動力繼續下去,所以我也會盡量在看文之後點一下喜歡甚至留點評論。

晚點會把整理過的文用鏈接一次發上來,會順過內文跟錯字,若還是有錯誤的地方也歡迎糾正,再次感謝。

评论(9)
热度(10)

© 言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