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目

主副八(新牆頭:友卯友),耍廢人生,灣家繁體

【副八/啟紅/九五】只取一瓢飲(八)

(本章只含啟紅,還有一點肉)

◆直達前文

開坑說明 (一) (二) (三) (四) (五) (六) (七)

◆可能ooc

◆多CP

◆慎入

◆歡迎聊天

◆感情進度

 副八★★★★★★

 啟紅★★★★★★

 九五★★★★★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3(啟紅)

二月紅靠在牆邊休息,但身體卻有點發冷,可能是因為剛溺水身體還沒完全恢復又或者是裸著身子的緣故。

張啟山整理完手邊的東西,走到二月紅身邊,摸了摸他的額頭,發現溫度有點低,再摸了他的手,又比額頭低了幾度。

「二爺,二爺,你的體溫有點低,再這樣下去會失溫的,衣服還沒乾,只能先下到溫泉裡了。」

二月紅沒回應他,張啟山發現他失去意識,連忙將人抱到水邊,輕輕地讓他躺在淺攤上,使整個人都泡入水中,一邊握著他的手。

「二爺,醒醒!二月紅,你快醒醒,二月紅,二月紅!」張啟山在旁耳旁一直叫喚著他的名字,想把他叫醒。

稍微回溫的二月紅,動了動他的手指,睜開了眼睛,張啟山感覺到手裡的動靜,看了看二月紅。

「二爺,你醒了!」

「我怎麼在水裡?」二月紅坐起身來。

「你剛剛失溫了,我只能這樣做。」

「謝謝佛爺再次救命之恩。」這麼近看著裸身的張啟山,二月紅的臉泛上一層纓紅。

「不是跟你說過,若是覺得冷,可以泡溫泉水嗎?」張啟山不太明白,二月紅為何不下水。

「我…」對於怕水這件事,二月紅覺得有點難以啟齒。

「你是怕水了?」張啟山推測地問道。

二月紅有點難為情地點點頭,臉是更紅了。

「二爺是發燒了嗎?臉這麼紅。」張啟山看到二月紅的臉這麼紅忍不住想調侃一下,面露擔憂地將手撫上了二月紅頭上,想看看到底有沒有發燒。

「沒有發燒啊!」張啟山裝做一副疑惑的表情。

「我沒…沒事。」二月紅心虛的有點結巴。

「現在有我在,毋須怕水。」張啟山抱住二月紅在他耳邊哄著。

「我知道。」二月紅也摟住張啟山的腰。

「跟我再往水深一點的地方去。」張啟山扶起二月紅,往水深的地方去。

「這個深度差不多了吧?」水已沒到腰,二月紅不願意再往下了。

「別怕,有我在。」張啟山握緊了二月紅的手,再往下走去。

「就到這兒吧!我教你游泳。」張啟山拉住二月紅的雙手,兩個人面對面,水已幾乎淹過兩人的胸口。

「好。」二月紅點點頭。

「用嘴吸一大口氣,再到水裡用鼻子將氣慢慢吐掉。」

二月紅照著張啟山說的話做,吸了一大口氣後,膝蓋微蹲,將頭埋進水裡,張啟山也一同蹲下,跟著二月紅一起做,就這樣重複了幾次。

「接下來是踢水,你先閉氣踢水,等等再教你划手跟換氣。」張啟山牽著二月紅的雙手,讓二月紅踢水前進,最後放掉雙手,二月紅也能自己前進了。

沒多久,二月紅就學完所有動作了,多練幾次必能如魚得水。

「好了,你已經學會游泳了,果然資質不錯,不愧是二爺。」張啟山讚嘆二月紅的學習天賦確實不錯。

「多謝佛爺指導。」二月紅由衷地感謝張啟山無私地教他游泳,以後他就不怕水了。

「二爺,你是不是應該給我一些獎勵?」

「獎勵?」

「還是要我給你一些獎勵?」

「唔…」不等二月紅反應,張啟山直接撈住二月紅的後腦,吻了上去。

車請走鏈結,水中play,請注意


tbc.


本章只打啟紅tag

終於三台車都開完了

雖然我實在是新手駕駛

硬著頭皮也給它開下去了

接下來就是大家要來會合了哈哈哈

寫到現在也有一萬多字了

應該快結尾了

之後就專心吃三叔的糧吧!(?)
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言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