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目

主副八(新牆頭:友卯友),耍廢人生,灣家繁體

【副八/啟紅/九五】只取一瓢飲(六)

(本章只含副八,還有一點肉)

◆直達前文

開坑說明 (一) (二) (三) (四) (五)

◆可能ooc

◆多CP

◆慎入

◆歡迎聊天

◆感情進度

 副八★★★★★★

 啟紅★★★★★☆

 九五★★★★☆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1(副八)

「好啦!八爺,我們該走了。」張副官穿起外套,順手拉了八爺一把。

兩個人背好背包,走到挖好的洞口旁。

「副官,你先下去吧!你在下面好接住我。」齊鐵嘴一臉擔憂的看了看黑漆漆的洞口,心底發涼。

「好,八爺,要我先下去可以,但我有條件。」張副官一臉壞笑。

「什麼條件?」齊鐵嘴納悶地看著張副官一副沒安好心的樣子,心裡有不太妙的預感。

「到下面再告訴你。」張副官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縫了。

「我都沒得選就對了。」齊鐵嘴咕噥著,心裡暗罵你個老狐狸,要嘛就先摔下去,要嘛就是被張副官賣掉,兩個都不是好選擇。

「那八爺,請。」張副官請八爺先下去,一副摔了他不負責的樣子。

「這個…,副官還你先下吧!」內心糾結之後,想到了不久前才摔了個狗吃屎,決定還是有個人能接住他比較好。

「好。」張副官拉著繩子,往洞裡一翻,「八爺,快跟上。」從洞口傳來張副官的聲音,要齊鐵嘴趕快下來。

「祖師爺保佑!」齊鐵嘴咬牙一跳,也進了洞。

兩個人緩慢降落,就在張副官離地面還有半人高的地方,齊鐵嘴一個手滑,從上面掉了下來。

齊鐵嘴還來不及慘叫,就被張副官眼明手快地撈進懷裡,一手摟緊齊鐵嘴的腰,一手護著他的後腦,沒時間做其他的思考就落地了,下意識就是要護好齊鐵嘴,所以是張副官的背先碰到地面,接著在兩個人抱在一起,在地上滾了好幾圈。

停止滾動後,仍是張副官在下面,齊鐵嘴在上面,最先回神的是那個被護在懷裡的人。

「呆瓜,你沒事吧?」齊鐵嘴急切地問。

「八爺,我沒事。」

「沒事就好,快起來我看看。」齊鐵嘴想起來檢查看人有沒有受傷。

「不要。」張副官把齊鐵嘴抱的死死的。

「鬆開,鬆開!」企圖想從張副官懷裡掙脫出來。

「讓我抱一會兒。」張副官將齊鐵嘴的頭按在自己肩窩。

「啊?」這小子發什麼神經?

兩人抱了良久,「八爺,你喜歡我嗎?」張副官語氣柔和地問道。

「我…」齊鐵嘴還在思考,但張副官不等回答,直接接下去說。

「我喜歡你,喜歡看你對我開心笑得露出虎牙、看你惱怒說不出話反駁我的樣子、看你擔憂著我的表情。」張副官用極為平淡的聲音講著,但裡面的深情卻掩蓋不住。

「呆瓜…」

「我願意用一生護你周全。」就像剛才那樣,不用思考,全憑直覺反應,也不能讓齊鐵嘴受到任何傷害。

「你怎麼這麼呆。」齊鐵嘴在張副官耳邊說著,輕啄了張副官的唇。


應該可以稱上是台自行車吧,希望不會被吞


tbc.


做為一個開車新手,感覺寫得沒有很好

就湊合湊合吧!

一次還要開三台,覺得心累。

另外這章只有副八,所以只打副八tag。

(副八果然是我的真愛,才先寫他們哈哈。)

停更一天!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言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