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目

主副八(新牆頭:友卯友),耍廢人生,灣家繁體

【副八/啟紅/九五】只取一瓢飲--開坑說明

抱歉占tag(CPtag暫不打)

對不起我有毒!

看完虎骨梅花,九五好感度上升。

我想把大家丟到墓裡談戀愛,不過因為一次跑三條感情線,再加上在墓裡有些場景描述,可能進展很慢,加上自己有一段時間沒寫這種文,文筆普通,每一個段落不會太長,我會積一些段落才發。

我自己拆不得CP,所以應該不太會有感情線交錯的問題。

三條都是HE。

應該也沒什麼車,因為我不太會寫。

歡迎聊天討論,基本無雷。


下面試水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◆可能ooc

◆多CP

◆慎入

◆感情進度

副八★★☆☆☆☆

啟紅★☆☆☆☆☆

九五★☆☆☆☆☆


引子


『任憑弱水三千,我只取一瓢飲。』(出自紅樓夢第九十一回)

天下間那麼多人,我只愛你一個人。


0

「汪!」解九不解地看著從門口跑進來的三寸釘,這是一隻小巧可愛的狗,更是吳老狗的懷中寶,到哪都會揣在兜裡或袖子裡,甚少離身。

解九抱起三寸釘,又往門外探頭看了一下,什麼人也沒有,心生疑惑。

「我說你的主人呢?」解九托起這隻可愛的狗問著,當然,狗不會回答他,只是又叫了一聲。

解九把狗端詳了一圈,除了脖子上綁著一塊布條,就沒別的東西了,打開布條一看,解九臉色驟變。

『救我』布條上用血跡就只寫著這兩個字。

解九的腦袋飛速的運轉著,隱隱發痛,但他管不了這麼多,眼下救人要緊,迅速朝自己手上扎了一針,總算好多了,抱起三寸釘就往八爺的小香堂去。


第一章點這裡
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言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