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目

主副八(新牆頭:友卯友),耍廢人生,灣家繁體

我怎麼也開始碼文了(扶額),腦洞本來只有開一個小片段,所以塗了張圖,結果越開越大就有文了……不過長篇的腦洞我仍舊沒有,文筆什麼的請多擔待

這裡不產刀,最愛的就是平常輕鬆甜死人不償命的小短篇

以下正文


【副八】八爺,我們一起回家吧!

說到這長沙布防官張大佛爺的副官,有事沒事就老往齊八爺的香堂跑,以前都是佛爺有事請八爺來張府商討,現在倒好,連個“路過”都可以順道進去坐一回兒才出來。


“八爺~”張副官走到香堂門口喊著,今天就是個順路走進來的。
“呆瓜你來正好!”八爺說著就拉著副官的手臂往外扯。
“八爺,咱這是去哪啊?”副官歪著頭,任由齊八爺拉著走也無所謂。
“嘿嘿,去買些東西,正好來幫我提!”八爺正打著如意算盤,誰叫張副官“剛好”自己送上門。
“啊…哦…好像我很閒一樣…”副官撇著嘴低聲咕噥了一句。
“怎樣?不願意啊?你不閒還跑我這做啥?”八爺放下了抓著的手臂,停下了腳步。
“沒…沒有不願意啊!。”副官最怕八爺不高興了。


剛還想回些什麼的八爺,被忽然的喊叫聲打斷了。“有賊啊!!別跑!!!”
張副官下意識地轉身就朝著那個扒手追過去,留下齊八爺一個人愣在原地。
“我說都在做啥呢?這臭小子!就這樣飛也似地跑去追賊了?”在等那呆瓜回來找自己前,就坐在牆邊養個神吧!八爺如此想著。


大概過了一個時辰,張副官跑過大街,回來找八爺了,一走過來就看到八爺窩在牆邊,這是睡著了?索性就蹲下來看著八爺。
“這八爺還真好看。”副官心裡想著。
“你這臭小子,還知道回來啊!”這八爺哪可能在這裡睡著?感覺到人來了,便睜開了眼睛。
“八爺,走吧!我們回家了!”張副官伸出手來,想拉八爺站起身。
“東西還沒買呢!”八爺撇過頭,耍耍小脾氣。
“這天也不早了,明天!明天我一定陪你!”
“這可是你說的啊!”八爺裝做不情願的樣子,把手搭上了副官伸出已久的手上。
“當然,我的好八爺,說什麼都對!”副官扶著八爺站了起來。


“你小子就知道哄我!”

“那,八爺,我們一起回家吧!”


fin.

评论(4)
热度(14)

© 言目 | Powered by LOFTER